nymph

长佩ID:Nymphvv
原著向十级爱好者
微博ID:nymph&hemia
贴吧ID:Nymph°F

情书(黄黑)(完结)

敬启,黑子哲也君。寒风凛冽,方觉冬日将至。今呈此文,谨祝贵体安康……


嗯,果然还是算了吧。这种说话方式稍微有些不习惯呢。虽然是真的想要认真写一封信给小黑子,想要把所有的心意都传达给小黑子。但是,果然还是不行呢。小黑子的话,国文很厉害,应该会写出很有文采的信吧。あ,只是在脑海里假设一下,想到小黑子会写情书给别人,我就有些嫉妒呢。小黑子只能是我的所有物。


不过仔细想想,我竟然从来没有好好向小黑子传达心意过,一次都没有。我都在干什么啊!明明,明明从很久之前就很喜欢小黑子了呢。


说到很久之前,就想起初遇的时候了。那时候对小黑子说了很多失礼的话,一直以来都没有好好道歉过。对不起,小黑子。还有,谢谢你,小黑子。


当初选择加入篮球部的契机现在看来也有些过于随意了。只不过是在一个无聊的下午,对其他运动倦怠了,然后很偶然地走到篮球部,看到了小青峰打篮球,于是就决定加入了。当时的想法大概就是觉得这里应该有很厉害的人,至少不会让自己觉得太容易而无聊。


但是加入篮球部之后,想法也不过是觉得不会无聊罢了。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篮球的呢,大概是和小黑子一起比赛之后吧。小黑子真的很厉害呢。打篮球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想要扣篮,想要练就华丽的假动作,想要成为球场上的焦点。但是那个下午小黑子说:“在球场上只要想自己能做什么就好了。”能把自己所有的野心都藏起来,只为了球队的胜利。说出那句话的小黑子真的超级帅气。


再后来呢,一起穿着帝光的队服上场,然后一起成为不败的奇迹。一起嬉笑打闹亲密无间,最后一起沉默不语分道扬镳。


抱歉,小黑子,关于国中最后一次那个比赛。对不起,直到后来才体会到小黑子的难过。正是由于后来明白了一切,所以才更加喜欢小黑子,想要小黑子一直开心。一想到曾经小黑子经历过的那些痛苦与难过,就觉得快要窒息了。明明,我是最不愿意小黑子不开心的呀。抱歉,小黑子,真的很抱歉。现在的我只想要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情,每一件有关小黑子的事情。呐,小黑子会一直好好看着我的吧。


呐,小黑子还记得高中一年级我们海常对桐皇的比赛吗?其实那个时候的我也有些迷茫呢。帝光的大家都很厉害,尤其是小青峰。还记得吗?那时候我one on one一次都没有赢过那家伙呢。中场休息时看到了小黑子真的好高兴。虽然有些忐忑,但那个时候的我是真的需要一些力量的。所以才会问出了那个问题:“我和小青峰,谁会赢?”


那时候心里其实想着:啊,就算是场面话也好,拜托了小黑子,给我一些力量。但是小黑子的回复却超出了我的预料。怎么说呢,当时的我想要一杯救命的水,小黑子给了我一个水源。


“说实话,现在的黄濑君和青峰君,谁赢了我都不会意外。”


那时的小黑子是这么说的吧。那个时候的我还对自己有些不自信,所以才会想要一个安心的答案,哪怕是谎言。但是小黑子却告诉我,原来在小黑子的心中,我早就不是那个one on one一直输给小青峰的我了。我和小青峰是同样厉害的选手。此前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挑战者,小黑子却告诉我,那场比赛中,我是小青峰势均力敌的对手。啊,小黑子真的太过分了。总是在不经意间说出这种话,明明对你的喜欢都快要从心底里溢出来了,但每次每次小黑子都会让我觉得还可以更爱你一点。


后来也是这样啊。冬季杯对上灰崎时,虽然现在想想觉得很丢脸,但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幸好那时候有小黑子在。老实说,连我自己都被小黑子吓一跳呢。小黑子明明很不擅长大声说话。小火神说过,你们诚凛篮球服天台宣誓的时候,小黑子可是准备了扩音器的。而且,小黑子一个跟同辈都会讲敬语,礼仪周到的人,居然会在比赛中大声呐喊,说真的,我都被吓一大跳呢。不过,也正因为知道小黑子不是会做那种事情的人,所以才会有所期待。会不会在小黑子的心里,也有那么一点点,觉得我是不同的呢?


呐,说到比赛好像就停不下来了呢。毕竟我和小黑子整个青春的中心就是篮球了吧。不过,和队友一起训练,一起相互鼓励,一起赢得比赛,篮球真的很有趣呢。但是,说到那时候,和小黑子的比赛我可是一次都没有赢过呢。啊,现在想想还是有些不甘心呢。


我想大概因为那个人是小黑子,所以我才想要全力以赴地去赢得比赛吧,而且,那时候也知道了小黑子一直当我是对手的事情。说实在的,那时的我高兴的快要疯掉了。能被一直以来尊敬的人当作最大的对手,还有比这更好的褒奖吗?




有。


“海常的黄濑君是最棒的球员。”



……


果然啊,小黑子就是小黑子啊。总是在不经意间就说出很了不得的话,让我心动不已。果然,我还是最喜欢小黑子了。即使不常见面,只要想起就觉得更加喜欢的那种喜欢。对小黑子的喜欢似乎永远没有上限呢。毕竟,那可是小黑子啊!!


不过,小黑子高中去诚凛的事情还是不甘心呢。虽然小火神确实很厉害,但我和小黑子的羁绊更深吧。哼,小黑子要是来海常的话多好啊!我们可以创造更加厉害的队伍的,绝对!和小黑子一起打球,一起上课,一起逛便利店,肯定超级有趣吧!哼,这么多有趣的事情都错过了,啊啊啊!!!果然还是不甘心啊!!



啊啊啊!!抱歉,扯远了!!我本来是想好好写一封情书给小黑子的呀。我这都写了些什么啊。抱歉啊,小黑子。但是,虽然写得很不好,我还是会把这封信交给小黑子的。因为虽然说的乱七八糟,但是这些全部都是我内心对于小黑子的真正想法。一起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时候,我更加坚定我和小黑子之间的羁绊。


呐,小黑子,其实我已经想好了未来想要做什么事情,嘛,也可以说什么都没想好。很矛盾对吧,这是因为列下愿望清单时,我总是想着和小黑子一起做这些事肯定会很有趣才写下来的。那个人不是小黑子的话,就没有任何意义——我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来写愿望清单的。不是小黑子就不行!绝对!


啊,抱歉抱歉。最后的口气会不会比较强势了些。我不是想要命令小黑子什么,只是想要告诉小黑子我的心意。


我想要和小黑子在一起。


一起去做更多有趣的事情。


一起去创造更多美好的记忆。


春日樱花灿烂芳华,


夏日森林新翠欲滴,


秋日枫叶流丹尽染,


冬日落雪天明气清,


世间种种美好,想与你在四季流转中,携手共赏。


初次心动的瞬间以来,对你的爱支撑着我一直向前。现在,我想要回报给你,以我自己,以我的爱为代价。


愛してる❤


卒业快乐




ps:请保护好第二颗纽扣,那是我的东西!




pps:我已经早早把第二颗纽扣取下来准备送给小黑子了(^O^)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